꧁蜂鸟没有自由可言꧂

锋鸟归巢了,想要更多的朋友聊天
置顶一些雷区 请绿色评论
啥都玩 就是一段时间退坑
玩的游戏将会在合集之中
要我图片/搬运需要向我私信授权非商业用

魔法觉醒OC 一些关系【鹰蛇】网(带默默然)

主体

鹰崽→lorens【蓝眼睛→绿眼睛】

(表现受→体弱攻)


“lorens 你怎么了 我白鲜还有”

“对我使用魔法吧 我是真的喜欢你”


默默然们?

猎鹰→carlos【都是红眼睛】

(霸道攻→傲娇受)


“(壁咚)宝贝蛇?你还想在我面前消失吗”

“宝贝蛇 你该不会在诱惑我吗”


暗鹰→暗蛇

(病娇受→不情愿攻)


“别这么无情嘛 再和我玩会”

“我对你很感兴趣”


附上暗鹰光鹰原图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