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会飞翔,但总会落下꧂

锋鸟在没有狐狸的帮助下,就不会破壳一只成长的鸟
置顶雷区 请绿色评论
啥都玩 就是一段时间退坑
玩的游戏将会在合集之中
要我图片/搬运需要向我私信授权非商业用

【魔法觉醒OC 鹰蛇】神秘默默然现身

“是谁在召唤我呢 原来你也来到这里了吖”


“我有什么不敢的”


“(病娇)你也想跟我一起吗(逐渐靠近 用手一把吻住他)”


“唔……(口水吮吸声)”


“你个小笨蛋 我是因为本体才出来见你的哦 毕竟我是个 无聊系 的默默然”


“对了 你不敢说出那个名字的吧”


“你想干什么”


“我想拥有你”


“我就知道”


“要不要决斗吖 我会好好疼你的”


“我只去魔法史”


“真的是不让我感兴趣的一个人 不过我喜欢”


“我只是不想惹麻烦 对你们鹰院而说”


“你是让我越发感兴趣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