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会飞翔,但总会落下꧂

锋鸟在没有狐狸的帮助下,就不会破壳一只成长的鸟
置顶雷区 请绿色评论
啥都玩 就是一段时间退坑
玩的游戏将会在合集之中
要我图片/搬运需要向我私信授权非商业用

【魔法觉醒OC 鹰蛇】(傲罗/成为默默然 线)猎鹰

猎鹰傲罗(拉文克劳)X carlos食死徒(斯莱特林)


我出生在一个有魔法的家庭里

父母是傲罗


把我送进了霍格沃茨 分院帽给我选择了拉文克劳


一年级我在练习傲罗的魔法

竟然成功了


而二年级遇到了carlos 斯莱特林的

我偷偷守护者他 但是我不用担心carlos


高贵血脉的斯莱特林遇上我这个拉文克劳


三年级的时候

我遇到carlos了 他背后那个绿色灵魂

就很可怕的样子


决斗时 carlos将我放出的飞贼

全都喂给那个绿色灵魂了


但是我不恐惧那黑魔法

我将他打成残血 放出昏昏将他打倒


战斗画面


“昏昏倒地(将carlos打在后方)”


“阿瓦达”


“除你武器(除掉carlos的阿瓦达)”


“清水如泉”


“愈合如初”


“飞沙走石(打断carlos的治疗)”


“万弹齐发”


“嗅嗅”


“金色飞贼”


“除你武器(除掉carlos身上的武器)”


还把他的 决斗大师.红橡木 魔杖给除了


carlos身上的绿色灵魂从他身后消失


决斗结束后 我拉了carlos一把


猎鹰: 你已经做的够好了 斯莱特林的对手 我很期待


他就把我的手放开 还不需要可怜他


我一直在担心着他 会不会受伤


carlos: 切 拉文克劳的人算什么好人

不要对我有任何交集


猎鹰: 行吖 我就选择对你下手了(笑)


感觉他没有魔杖就不是的巫师的样子


我跑向他的方向去给了我自己的那根白色魔杖 是父母送给我的


当时是龙骑士和合金欢木魔杖选择我


就给我了


猎鹰 既然龙骑士和合金欢木选择了你

那就拿去吧 之前是一个独角兽送给我们的 现在送你


一根黄色的魔杖就在学院里用

另一个黑色的在成为傲罗的时候用


还给你一套专属的傲罗服

一个黑色(原型: 魔法峰会.翼)

另一个白色(原型: 魔法峰会.翼.白)


谢谢妈妈 我之后再给另一个人吧


猎鹰: 没有魔杖的巫师 可不是好巫师哦

拿着吧 carlos


carlos: (收下魔杖)


感觉我爱上了carlos


魔法史 我又遇见了carlos 

他连个题都不会 我教教他


猎鹰: 斯莱特林的高贵血统 还真的是傲娇呢 要不要我来教教你魔法史


carlos: 我不需要你帮忙 秃头鹰


猎鹰: (笑)我身为拉文克劳的学长

不教教你知识 你的脑子还顾着决斗场呢


我不顾着魔法史(学院活动)的开始

就拉着carlos去收藏室去干这种事


(瑟瑟内容已屏蔽)


carlos: 疯了吗 秃头鹰 你也会被扣分的


猎鹰: 我想独占你那小小的内心

你该不会害羞了吧


carlos: 切…没有呢


猎鹰: 我调查过了 斯莱特林的人

只有你一个才是善良的 不是吗


carlos: 你怎么会知道的


猎鹰: 日报上的不是很清楚吗(笑)

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 我都要喜欢上你


carlos: (脸红)好……好


我很喜欢他穿着白兰芒 

是一朵白色又亮闪闪的花一样漂亮


我说他 你穿着这个可真美丽


猎鹰: 穿着这个


carlos: 白色的兰芒?


猎鹰: 对 穿着白兰芒 我穿着黑兰芒


carlos: (害羞)切 你还真的是


猎鹰: 害羞了?


carlos: 根本没有!!!


猎鹰: (笑)



carlos: 你还是这么讨人喜欢 猎鹰


猎鹰: 没有了 我只对你温柔


我到了舞会之后 邀请了carlos跳舞

他跳的有点不熟练


他还喝了点酒 我不知道他的寝室在哪里


我很喜欢他的味道 像红茶一样的清香


带着他回到了自己的寝室


他一直喃喃自语道: 拉文克劳的混蛋

你想干嘛


我就回了一句: carlos 你这个样子 想要诱惑我吗(扒着carlos的衣服)


“他都这个样子 我还不这么下手吗”

“就是一个被猎人玩弄的猎物”


“我也想囚禁他 但是他不愿意”

“试图去标记他 但事已至此”


(瑟瑟内容已屏蔽)


之后(六年级)我成为傲罗之后

就带着carlos执行任务


猎鹰: 再说他是食死徒 我就开除他的魔法部身份 在抹杀他的嘴巴


我也想好好保护carlos的

毕竟他可是我爱人


我不怎么对同院和carlos生气


因为是我想守护的人


最终…我被突然击中的阿瓦达给杀死了

是carlos 那黑魔法控制了他


我多想让他走回我身边 但是他说


carlos: 杀掉我吧 猎鹰 这是我们的宿命


猎鹰: 我可不要 carlos


carlos: 那我只是先把你干掉了


我来到了地狱 还没有放弃carlos


但是carlos他被魔法部的人击中 也就是他的部下


???: 这不可能 猎鹰部长他可是魔法部最厉害的 怎么可能会杀死 一定是你 食死徒的家伙


carlos也跟就着我来到了地狱


“你们的身体已经破碎 还有一个办法 就是找寄生的宿主 但是你们会沉睡”


猎鹰: 我答应你的要求 转生成一只默默然 但是我要带carlos走


我拉起了carlos的灵魂 帮他带另一个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人 把他们灵魂给带回来


会奖励我们再次转生的机会


我答应他了


回忆


(收藏室)

carlos: 谢谢 这是身为傲罗从没穿过这个


然后就是跟鹰崽 从小他父母双亡 觉醒了沉睡中的我 而carlos 我一定会寻回来的


我听说默默然有寄生宿主到10岁就会化成生命而死 我可不想让他死


我也没想到 他还有个哥哥 叫蛇崽


猎鹰: 小家伙 你叫什么 让我好好认识你


鹰崽: 鹰崽 我父母给我取的名字 你为什么是灵魂体


猎鹰:他们都看不见的 鹰崽 默默然就是这样 我只会晚上出现


蛇崽(鹰崽哥哥): 弟弟 你在对着空气干什么呢


鹰崽: 没有没有 哥哥


我的灵魂 跟着鹰崽 喜欢上了lorens

居说也是斯莱特林血脉的


虽然我晚上会占据鹰崽的身体去唤醒carlos 但我知道 他不会让我这么做


猎鹰: lorens 你知道你有一个默默然吗

我之前可是个傲罗 我什么都清楚


叫carlos出来面对我 放心 我可不会占据这么久 毕竟我是在晚上才出来


carlos 你该出来了


carlos(附身lorens的灵魂体): 我还是逃脱不了你的注视吖 猎鹰


猎鹰: 我从小就有了一些预言能力

但我和鹰崽的记忆是共同的


所以我就什么都清楚


carlos: 是吗…


猎鹰: 他们俩个应该醒了吧


carlos: 对 该回寝室了


就这样 鹰崽也是跟我一样的选择


lorens被黑魔法控制 而鹰崽他不敢对自己的爱人动手


猎鹰: 鹰崽 让我来 我不管什么宿命

就是让我做出选择 昏昏倒地

(接管鹰崽的身体)


猎鹰: 鹰崽 你应该有药剂吧 应该能治好他


鹰崽: 好的


(接下)lorens 你这家伙 我和carlos观察你俩很久了 好好活下去 不要分开


现在我可告诉你们了

carlos是斯莱特林的血脉 被人说成食死徒

最后才被杀死 是我的部下杀掉的


我出生就是傲罗 就是在任务中 

被禁咒杀死


灵魂破碎 才会成为你们俩个的默默然


现在 我和carlos该沉睡了 为什么

我们已经累了 

该和你们俩个小家伙说再见


因为你们俩个成长了吖

照顾好你的爱人


他们退休的时候 

就是我们带给那位灵魂的时候


他们的生命力已经到了尽头

我们作为默默然 


把他们的灵魂带给了恶魔


他很满意 给了我们再次转生的机会


???(猎鹰转生): 我们认识吗


???(carlos转生): 谁知道呢


“我就知道 斯莱特林的没这么好人”


“拉文克劳的知识分子也不过如此嘛”


“(笑)就让我们 和平 的解决问题”


“决斗场是吧”


两个默然者


拉文克劳总是爱惹事

成为傲罗的猎鹰


和一个食死徒家族斯莱特林的carlos


带着两个默然者


他们在退休之后燃烧了自己的生命力


我们将是带走他们的关键


应该……吧


(猎犬: 各位满意了吗 我这是在用生命写出来的废文 一共三天才写完

之后我会补上其他线单人向的

应该又是3000篇 可能会咕吧 


明天更新 我就会去禁林调查里面点满 带着野排的队友去分析boss的


可能会改 又可能打不过


大家拜拜)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