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会飞翔,但总会落下꧂

锋鸟在没有狐狸的帮助下,就不会破壳一只成长的鸟
置顶雷区 请绿色评论
啥都玩 就是一段时间退坑
玩的游戏将会在合集之中
要我图片/搬运需要向我私信授权非商业用

【魔法觉醒OC 鹰蛇】

(一个来自小鹰对蛇蛇的内心话)


你不在了 消失在游戏里

我来代替你活下去


想你我就化成你的样子


不向你生气了 做好学业

这样才能回来看看我


我不写我和你家崽if时间线的刀子了 

你不会同意我写刀子的


我总是叫你老婆大人

因为你是我的专属蛇蛇


每天晚上我都会担心着说:

蛇 就让我用另一个号拉你上来和你一起双排

我传奇三 你顶尖五


你都会说:

明天晚上吧 不打了


你的作业全是单人决斗

又输了 我就给你一些能让你胜利的卡组

你把你胜利的录像发给我

我很高兴


舞会 你在问我:

你的手怎么会全连 我好菜


我微笑着说:

从开服到现在 我就练了吖


我发过来我的舞会视频

你就说:

练不得 我菜


我会化成你的样子去啃大瓜的

你不会闪瓜的吧


会等你一年 不会去找别的cp

因为他们不像你这么主动


别人都是在公屏cp dd

2022年1月31号

你是我从鹰院休息室给拐回来的(笑)


我聊完之后回收藏室

你是第一次主动加我


当时我和你很社恐 说话又很多


我孤独习惯够了 社团的事你放心


你没有兰芒 我就借你白兰芒穿

我很喜欢看着你穿这个


你怕我在游戏里很孤独

叫我找别的cp 我不能这么做


就像之前的那个朋友一样 

可能会遗忘你的存在 

又或者和你的回忆


你就像是天使一样照亮着我恶魔孤独的内心

而我恶魔却偷偷讨好你


(六月高三)

魔法觉醒 毕业快乐 

我的老婆大人@燕零 

一年之后再回来游戏里找我吧


说不定我就抽到很多衣服

有了六级或者是七级收藏室


等你回来一起贴贴

又或者你选一个衣服


我们的故事还会再一年之后继续……


评论(1)

热度(13)